20070920

2007/09/20飲食

◇早餐 /家裡 /巴士上 /蕃茄青瓜煙肉沙律醬中東包+蒙牛酸酸乳+力寶健

☆午餐 /公司帶飯 /蕃茄炒蛋+酸辣醺蹄+白飯+茉莉花濃茶 /大貓嫌醺蹄單調,加了些泰式酸辣醬,好像有點不搭,我寧願吃沙律醋

◇下午茶 /公司 /陶源雙黃白蓮蓉月1/4 /下午4時多有點餓,去找月餅吃,以往公司切了月餅很難找人吃完,想不到我部門居然有人跟我一樣愛吃,還跟我爭蛋黃吃啊~

◇飯前甜品 /荃灣地鐵站 /大班綠豆蓉冰皮月餅(迷你)1/2 /放工時間有人送來4大盒大班冰皮,終於等到有冰皮吃了~呵~不過雪櫃太小放不下4大盒,每人選了一包兩個迷你裝拿走,我兼拿了兩個冰包,待放學後和Leo、Carrie他們分著吃,因為知道食肆都不能吃外來食物,預先在地鐵站切開來吃了~

☆晚餐 /荃灣味千拉麵 /牛肉咖喱拉麵+日式炸雞+日式炸豆腐 /咖喱拉麵蠻好吃的,牛肉很多~炸雞和豆腐則一般



◇飯後甜品 /荃灣小樽甜品屋 /芒果山手線加芝麻爽 /這家甜品屋很旺場,尤其因為這裡有數個可愛妹妹店務員;今天第二次來吃,試試新口味-山手線,其實即是蒟蒻條,黃色吃不出什麼味,綠色有蜜瓜味,我居然吃不完,可想而知味道怎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