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902

纖體燃酯雜菜湯

想藉著這個雜菜湯和指定餐單減肥,發現真是很困難,尤其我這種貪吃的人。
雖然大部份吃的份量都不限制(例如水果和綠葉的菜都不設限,雜菜湯更是多多益善),但一天只能吃單一種食物,而且不能隨心所欲的選擇食物,對我真的很有難度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基礎燃酯湯

大洋蔥    6個
西芹     1個
椰菜     1個
青椒     2個
蕃茄     6個
我只試做了半份材料,但蕃茄則用了5個,我猜多蕃茄會比較好喝。
調味料我用了:數湯匙冷麵汁(昆布鏗魚汁)、3茶匙雞粉、3茶匙鹽及大量白胡椒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洋蔥切粒、西芹用已經切好的菜包、椰菜切絲、青椒切絲、蕃茄切小件

大火煲了兩小時大,因為煲不夠大要邊煮邊加熱水,加調味料調好味道即完成

味道不太差,只是用來作三餐主糧會太淡口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