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801

20070801飲食

◇早餐 /家裡 /巴士上 /火腿煎蛋三文治+維他朱古力奶 /有點像吃麥記的煙肉蛋漢堡,不過大貓準備的是美心軟麵包,火腿也不像普通,合起來的成本該和一個煙肉蛋漢堡相若

◇零食 /公司 /蘋果乾 /星期天在香港站7-11買的,其實很昂貴,一包40g份量還不如一個新鮮蘋果,但價錢足可買半打國產富士蘋果,不過半打蘋果放在我面前我也不會碰,懶得削皮嘛~超濃郁的蘋果味,包裝上寫什麼美容什麼健康,就像用貴價買維他命丸吃一樣

☆午餐 /公司帶飯 /麵豉蒸排骨+小唐菜+苿莉花茶 /早上大貓很自豪說:若然有人每天煮這樣美味的飯菜給我,上班也會特別醒神!排骨當然美味,但若果飯菜比例是1:1那便更美滿了=P

◎零食 /公司 /coke zero+榮華南乳酥 /南乳酥昨天在西鐵站榮華買,一吃進口即皺眉....怎麼一股雪櫃味道?看一下成份,可能南乳+芝麻+乾葱=雪櫃味.....


◇下班 /荃灣千色店A-1麵飽 /合桃方包+高級方包+日式蜜瓜包+迷你牛角酥和各式麻糬波波 /方包是為早晨準備的,蜜瓜飽是晚餐


☆逛街後 /荃豐入口大家姐小吃店 /炸魚蛋2粒+炸青椒2件 /好像沒吃過這裡的煎釀三寶,買$5/4件試試,魚蛋是很完整的波型炸魚蛋,並非那些只有粉和葱的不規則炸魚漿,彈牙有魚味;青椒很大件,只有小小一絲魚肉連著

☆晚餐 /家裡 /冬瓜粒珍珠帶子皮蛋湯+日式蜜瓜包 /蜜瓜包不好吃,本地菠蘿包更好味;珍珠帶子本身沒味道,大貓先用豉油豆粉糖醃過夜,連同帶子出的水一同煮,我說這不是豉油湯嗎?冬瓜加皮蛋也有點奇怪~大貓說:好味就得啦,冬瓜皮蛋清熱下火呀!大貓總有似是疑非的理論,我就是被騙大的吧?奇歸奇,我還是一整大煲湯吃光光。

☆消夜 /森林雜果汁一大杯+至尊肉乾一大片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