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822

2007/08/22飲食

◇早餐 /家裡 /巴士上 /Circle-K吞拿魚酥+蒙牛牛奶+力寶健


◇午餐 /公司帶飯 /鰻魚+煎蛋+椰菜+牛筋腩+白飯+茉莉花茶 /重量級飯盒,差點吃不完


☆甜品 /公司 /芒果糯米糍1個 /我吃這個並不是我自己做的,某位有趣同事吃了1個我做的意猶未盡,隨即到樓下餅店多買1盒4個(size比我做的小),要送我2個~!還要很興奮的說:「還是你做的比較好吃啦!」我吃了1個,分了1個給隔鄰同事。其實也很好吃啦,她太客氣了~
我做的糯米糍大受好評,心裡竊喜,多謝各位同事盛讚:看不出是第一次做啊!連大貓也說:好好味!一切全靠那個網頁圖文並貓兼有短片示範我才會成功的。大貓說:「丫~會做水餃也會做蛋糕,就是不會煮飯~」我還嘴:「煮飯無聊嘛,沒什麼挑戰性。」大貓:「所以你只能做點心師傅囉。」

◇晚餐 /家裡 /Circle-K藍莓鬆餅+益力多1支+好e食蕃茄肉醬意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