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810

2007/08/10飲食

◇早餐 /家裡 /公司 /美心英式方包+火腿+煎蛋+芝士片+麥精維他奶 /大貓說屯門公路塌樹,要去乘西鐵,乘西鐵不可以吃早餐啊~而且轉車回公司又很麻煩(還要是傾盤大雨天氣).....這份三文治大貓加料放了芝士片....可是很膩

◇午餐 /公司帶飯 /大件叉燒+金銀蛋莧菜+白飯+苿莉花茶

(天文台13:41說將在15:30或之前改掛八號風球,同事們都很興奮期待~14:30終於掛上了八號西南烈風,我亦可全身而退~~太好了,我沒選去乘西鐵,怕要人多轉那麼多次車很累,從正路的乘巴士到荃灣再轉乘巴士回家,雖然荃灣巴士總站的人龍比較長,不過只等兩三架巴士便順利上車,還有座位坐啊~屯門公路一路暢通,我用手機聽著收音機風暴消息,眼看著書,很快便下車了~回家大貓已煮滿一桌下星期吃的菜,還奇怪的問我怎麼這時間回家)

◇下午茶 /家裡 /非洲雞翼3隻+煎魚肉釀豆腐+提子汁加冰 /雞翼外表很黑,大貓說是非洲雞翼,其實是豉油雞翼而已;魚肉是很傳統的果皮加魚骨加腥味,我不太喜歡

☆下午茶2 /家裡 /美心排包多士2片+雪印牛油+蒙牛牛奶1大杯 /呵呵~人間美味排包多士~好味好味

◇零食 /家裡 /小包芝士味豬肉乾1片

(下午茶吃太飽,可以省略晚餐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