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815

iGoogle - 美貎與智慧並重~

iGoogle有數個預設版面選擇,我選這個〔都市風景〕主題,會隨著不同時間而有所改變呢,好美啊~我喜歡這種手繪風~


iGoogle智慧在於可以按自己喜好安排版面,有點像Mac OS X裡的Dashboard Widgets,數百款(還是上千款?)不同類型的小工具任君選擇,連對手Yahoo的工具也有哦!(暫時只有台灣奇摩拍賣,還沒有香港雅虎拍賣,嘿!)可以在〔書籤〕裡加入常用連結;也有小遊戲玩(雖然玩的機會不多)。

最最重要是我每天都用的Google大神搜尋器,如果將iGoogle設為首頁,我便不用每次先看Yahoo!首頁再來Google了。

唯一我暫不想iGoogle設為首頁的原因是,Google的新聞頭條只有純文字,而往往標題也不夠Yahoo!那些吸引(因為轉載不同類型的報紙關係,Yahoo!的即時新聞是選用明報和星島的,雖然這兩份報紙很不有趣,但總比Google的大公報、香港文匯報等等吸引),為免與新聞社會文化完全脫離,我還是看Yahoo!首頁好了....

展望Google變得更聰明更美麗,如果版頭的圖片可以隨不同地區天氣而改變.....如果每個欄位可以自訂大小.....呵呵。

沒有留言: